本館粉絲專頁

正在編輯育成教練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跳轉到: 導覽搜尋
警告:您沒有登入,您的IP位址將記錄在此頁的編輯歷史中。
該編輯可以被撤銷。請檢查以下對比以核實這正是您想做的,然後儲存以下更改以完成撤銷編輯。
當前修訂版本 您的文字
第4行: 第4行:
  
 
'''說明''':
 
'''說明''':
:*'''育成教練'''是一種[[日本職棒]]為因應[[育成選手]]制度而發展出的教練職務。日職在可以登錄[[一軍]]的70人支配下名單外,尚有只能在[[二軍]]出賽的育成選手,而育成教練的工作便是照顧和訓練這些被球團認為有發展潛力,但實力尚未到達職業程度的球員,使他們能盡快成長到足以登錄成為支配下球員、成為球隊即戰力的水準。
+
:*'''育成教練'''是一種[[日本職棒]]為因應[[育成選手]]制度而發展出的教練職務。日職在可以登錄[[一軍]]的70人支配下名單外,尚有只能在[[二軍]]出賽的育成選手,而育成教練的工作便是專職照顧和訓練這些被球團認為有發展潛力,但實力尚未到達職業程度的球員,使他們能盡快成長到足以登錄成為支配下球員、成為球隊即戰力的水準。
  
:*育成教練的分工度並不如其他教練職專門,其職責也並非是特別指導球員進行某方面的專精訓練,而是屬於技術和體能的全面性提升,甚至包括了心理層面的輔導。因而育成教練有時也會支援其他[[二軍]]教練的訓練工作,在部份球隊也會將該職視作退役球員轉換身份為資淺教練的培訓過渡期。而在如[[福岡軟銀鷹隊]]、[[讀賣巨人隊]]等設有三軍專門培訓[[育成選手]]的球隊中,育成教練則是直接任職於三軍。
+
:*育成教練的分工度並不如其他教練職專門,其職責也並非是特別指導球員進行某方面的專精訓練,而是屬於技術和體能的全面性提升,甚至包括了心理層面的輔導,因而有時也會支援其他[[二軍]]教練的訓練工作。而在如[[福岡軟銀鷹隊]]、[[讀賣巨人隊]]等設有三軍專門培訓[[育成選手]]的球隊中,育成教練則是直接任職於三軍。
  
 
==相關頁面==
 
==相關頁面==

請注意對台灣棒球維基館的任何貢獻都將被認為符合版權信息的聲明,如果您不同意請不要提交。
您同時也向我們保證你所提交的內容是你自己所作,或得自一個不受版權保護或相似自由的來源。 不要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發表!

取消 | 編輯幫助 (在新視窗開啟)

此頁面包含以下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