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育成教練: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第4行: 第4行:
  
 
'''說明''':
 
'''說明''':
:*'''育成教練'''是一種[[日本職棒]]為因應[[育成選手]]制度而發展出的教練職務。日職在可以登錄[[一軍]]的70人支配下名單外,尚有只能在[[二軍]]出賽的育成選手,而'''育成教練'''的工作便是專職照顧和訓練這些被球團認為有發展潛力,但實力尚未到達職業程度的球員,使他們能盡快成長到足以登錄成為支配下球員、成為球隊即戰力的水準。
+
:*'''育成教練'''是一種[[日本職棒]]為因應[[育成選手]]制度而發展出的教練職務。日職在可以登錄[[一軍]]的70人支配下名單外,尚有只能在[[二軍]]出賽的育成選手,而育成教練的工作便是專職照顧和訓練這些被球團認為有發展潛力,但實力尚未到達職業程度的球員,使他們能盡快成長到足以登錄成為支配下球員、成為球隊即戰力的水準。
  
:*'''育成教練'''的分工度並不如其他教練職精細,其職責並非是特別指導球員進行某方面的專精訓練,而是屬於技術和體能的全面性提升,甚至包括了心理層面的輔導,因而有時也會支援其他[[二軍]]教練的訓練工作。而在如[[福岡軟銀鷹隊]]、[[讀賣巨人隊]]等設有三軍專門培訓[[育成選手]]的球隊中,育成教練則是直接任職於三軍。
+
:*育成教練的分工度並不如其他教練職專門,其職責也並非是特別指導球員進行某方面的專精訓練,而是屬於技術和體能的全面性提升,甚至包括了心理層面的輔導,因而有時也會支援其他[[二軍]]教練的訓練工作。而在如[[福岡軟銀鷹隊]]、[[讀賣巨人隊]]等設有三軍專門培訓[[育成選手]]的球隊中,育成教練則是直接任職於三軍。
  
 
==相關頁面==
 
==相關頁面==

2017年2月27日 (一) 16:20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術語

術語育成コーチ

說明

  • 育成教練是一種日本職棒為因應育成選手制度而發展出的教練職務。日職在可以登錄一軍的70人支配下名單外,尚有只能在二軍出賽的育成選手,而育成教練的工作便是專職照顧和訓練這些被球團認為有發展潛力,但實力尚未到達職業程度的球員,使他們能盡快成長到足以登錄成為支配下球員、成為球隊即戰力的水準。
  • 育成教練的分工度並不如其他教練職專門,其職責也並非是特別指導球員進行某方面的專精訓練,而是屬於技術和體能的全面性提升,甚至包括了心理層面的輔導,因而有時也會支援其他二軍教練的訓練工作。而在如福岡軟銀鷹隊讀賣巨人隊等設有三軍專門培訓育成選手的球隊中,育成教練則是直接任職於三軍。

相關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