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臺中市新社高中青少棒隊: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臺中縣新社中學青少棒隊移動到臺中市新社中學青少棒隊)
(臺中市新社中學青少棒隊重定向到臺中縣新社中學青少棒隊)

2012年10月14日 (日) 19:37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球隊 > 青少棒球隊

目次

球隊簡介

  本校棒球隊成立於民國93年,是台中縣內唯一一所培訓國、高中棒球隊之學校,學校師生用心經營,使棒球隊學生人數逐漸增加,由三個教練共同指導我們,包括總教練李逸楠,教練曾文智,教練陳少清。其中投手教練是李逸楠教練,打擊教練曾文智教練,補手教練曾文智教練,野手教練陳少清教練,學校有兩個球場供給我們練習!

  我們曾經獲得的成績有96年台中縣棒球運動推展協會理事長盃國中硬式棒球錦標賽冠軍、2006年大佛杯青少年棒球錦標賽亞軍、2006年小馬聯盟高中組台中縣代表權、94年全國棒球聯賽軟式組中區冠軍,我們訓練的課表都是經過教練團討論之後所排出來的,因此都是相當具有規劃的!

隊史

歷屆成員

九十六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

現役成員

相關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