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士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Hsueh 2023年1月31日 (星期二)21:11 ;歷來作者:Good boyArch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高級中學

內容說明:臺北市立士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校徽

目次

學校簡介

  臺北市立士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簡稱士林高商、士商,亦簡稱北士商)。士林高商於1951年奉令創立,合併原有的太平、老松、松山三所初級商業職業學校以及西門補校,當時定名為「臺北市立初級商業職業學校」,之後老松(華江高中)、松山(松山商職)又先後獨立設校。1970年士林校舍完工,學校遷至臺北市士林區現址。

  士林高商自創校以來一直以活潑、開放、自由的校風聞名,其樂儀旗隊及廣告設計科的鬼屋活動,是學校特色。而校方也實施學年學分制,學生可依興趣專長跨科選課,並實施社區化跨校選修,課程豐富而多元,校方更重視職業證照升學輔導,升學率達八成多,每人在畢業時至少能擁有一張證照。

基本資料

  • 校名全銜:臺北市立士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 學校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50號
  • 聯絡電話:(02)2831-3114
  • 創校年份:1951年
  • 創部年份:2008年

相關頁面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