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長安國民中學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Good boy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21:22 ;歷來作者:ArchiMCH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7年2月15日 (三) 21:22由Good boy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臺北市立長安國民中學,簡稱臺北市立長安國中長安國中,位於中華民國臺北市中山區,以體育教學聞名,其體操隊曾獲亞洲少年體操賽個人金牌、全國景文杯團體第2名、臺灣區中上運動會團體第3名。

目次

[編輯] 基本資料

  • 學校全名:臺北市立長安國民中學
  • 英文校名:Taipei Municipal ChangAn Junior High School
  • 成立年:民國57年(1968年)
  • 校長:高敏慧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0巷11號
  • 電話:886-2-2511-2382
  • 校網:http://www.cajh.tp.edu.tw/

[編輯] 校史沿革

  長安國中自1968年創校,[2009年]]台北市府為了要響應政府棒球振興計畫,推動「1行政區1棒球隊」之計畫,長安國中、長安國小棒球隊於2009年10月29日的上午,在長安國小操場宣布正式成軍。行政院體育委員會陳主任秘書雲蓮代表蒞臨會場致贈兩校各一套球具、球衣及樂樂棒球器材等,勉勵小球員們成為棒球界的生力軍,並希望藉此一活動,能讓各縣市政府群起響應政府棒球振興計畫,推動棒球向下紮根。

[編輯] 相關頁面

[編輯]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