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臺東縣南王國小少棒隊: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相關新聞
第1行: 第1行:
 
{{導覽條2|球隊|少棒球隊}}
 
{{導覽條2|球隊|少棒球隊}}
  
  南王國小位於台灣省台東縣,全校師生百餘人,是一所迷你小學校。[[南王國小少棒隊]]曾於[[1997年]]第五屆關懷杯少棒錦標賽,以優異成績獲得常勝軍的美名,並且勇奪當屆冠軍;[[1998年]]、[[1999年]],更連續兩年獲得美國[[小馬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冠軍的榮銜。
+
  [[南王國小]]位於台灣省[[台東縣]],全校師生百餘人,是一所迷你小學校。[[南王國小少棒隊]]曾於[[1997年]]第五屆[[關懷杯]]少棒錦標賽,以優異成績獲得常勝軍的美名,並且勇奪當屆冠軍;[[1998年]]、[[1999年]],更連續兩年獲得美國[[小馬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冠軍的榮銜。
  
  值得一提的是,[[1998年]]南王國小少棒隊獲得關懷杯少棒錦標賽冠軍時所拍下的全隊歡呼擲帽勝利照(由聯合報系民生報攝影記者鍾豐榮所拍攝),後來被選印在2000年發行的500元新台幣紙鈔上,一時之間,照片裡的主角全成了風雲人物,也為南王國小少棒隊的光榮歷史留下見證。(圖片參見中央銀行流通貨幣網頁:[http://www.cbc.gov.tw/issue/money/a1/500-1.htm]、[http://www.cbc.gov.tw/issue/money/images/500-1.jpg])
+
  值得一提的是,[[1998年]][[南王國小]]少棒隊獲得[[關懷杯]]少棒錦標賽冠軍時所拍下的全隊歡呼擲帽勝利照(由聯合報系民生報攝影記者鍾豐榮所拍攝),後來被選印在2000年發行的500元新台幣紙鈔上,一時之間,照片裡的主角全成了風雲人物,也為[[南王國小]]少棒隊的光榮歷史留下見證。(圖片參見中央銀行流通貨幣網頁:[http://www.cbc.gov.tw/issue/money/a1/500-1.htm]、[http://www.cbc.gov.tw/issue/money/images/500-1.jpg])
  
 
==球隊簡介==
 
==球隊簡介==

2007年4月4日 (三) 18:00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球隊 > 少棒球隊

  南王國小位於台灣省台東縣,全校師生百餘人,是一所迷你小學校。南王國小少棒隊曾於1997年第五屆關懷杯少棒錦標賽,以優異成績獲得常勝軍的美名,並且勇奪當屆冠軍;1998年1999年,更連續兩年獲得美國小馬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冠軍的榮銜。

  值得一提的是,1998年南王國小少棒隊獲得關懷杯少棒錦標賽冠軍時所拍下的全隊歡呼擲帽勝利照(由聯合報系民生報攝影記者鍾豐榮所拍攝),後來被選印在2000年發行的500元新台幣紙鈔上,一時之間,照片裡的主角全成了風雲人物,也為南王國小少棒隊的光榮歷史留下見證。(圖片參見中央銀行流通貨幣網頁:[1][2]

目次

球隊簡介

歷屆成員

現役成員

特殊事蹟

相關新聞

專欄文章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