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花蓮縣立化仁國民中學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7年12月17日 (日) 16:24由Good boy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國民中學 | 前往 花蓮縣化仁國中青少棒隊


目次

學校簡介

  花蓮縣立化仁國中位於吉安鄉,由於東區迄無國中,造成學生與家長諸多不便,且需橫越鐵路平交道,再者宜昌國中及市區學校亦因班級數及學生數早逾飽和,花蓮縣縣府有鑒於此,經多方研議規劃,定案籌設「化仁國中」以符民望。化仁國中以年輕、創意積極有活力。以學生為主體,尊重家長意見,具有人文精神傳承。

  另外,化仁熱心的「棒球媽媽」蔡淑惠,義無反顧到處替球員拉贊助。撰寫企畫書對中小企業募款,一起照顧化仁小球員,現更跳出來擔任化仁後援會會長。

基本資料

  • 校名全銜:花蓮縣立化仁國民中學
  • 學校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東昌村東海十街三號
  • 創校年份:1992年
  • 學校電話:03-8543471

相關頁面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