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范志明: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Good boy 2021年5月21日 (星期五)18:23 ;歷來作者:YubetaArch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由1名用戶作出的一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1行: 第1行:
台灣棒壇出現過不只一個[[范志明]],您要找的是:
+
  臺灣棒球史上曾經出現過不只一個[[范志明]],您要找的是:
  
#出生於[[1980年]],曾入選IBA青少棒錦標賽國手的[[范志明(1980)|范志明]]。
+
#出生於[[1980年]]11月01日,曾於[[台北體院棒球隊]]的[[范志明(1980)|范志明]]。
#出生於[[1993年]],出身於高雄縣忠孝國小少棒隊的[[范志明(1993)|范志明]]。
+
#出生於[[1993年]]02月28日,曾於[[台南市南英商工青棒隊]]的[[范志明(1993)|范志明]]。
  
 
{{Disambig}}
 
{{Disambig}}

2021年5月21日 (五) 18:23的最新修訂版本

  臺灣棒球史上曾經出現過不只一個范志明,您要找的是:

  1. 出生於1980年11月01日,曾於台北體院棒球隊范志明
  2. 出生於1993年02月28日,曾於台南市南英商工青棒隊范志明
Ball2.png
這是一個「多重含意(或消歧義)」,乃用於區別同一標題不同意思之若干不同頁面。

如果您從某個連結轉到本頁,請返回上一頁,並修改其連結直接到正確的頁面,非常感謝您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