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華梵大學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MCH 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21:18 ;歷來作者:T-aTzuyi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大專院校

拍攝日期:2006-05-12
圖片簡述:華梵大學棒球隊部分隊員與教練林伯修(左一)與土居章助(左三)教練
所有人:Jasmine
攝影者:Jasmine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目次

[編輯] 簡介

  華梵大學於民國79年(1990年)由曉雲法師創建,校址位於新北市石碇區大崙山頂,原名華梵工學院,民國82年更名為華梵人文科技學院,民國86年經教育部核准改名為華梵大學。目前共有11個系、12個研究所,學生數千人。該校目前設有華梵大學棒球隊,由台灣師範大學運動休閒管理所助理教授林伯修帶領,屬大專乙組第二級,曾在2002年台北市大育盃中拿下冠軍。另外於體育課開設棒壘球課程由台北體院棒球隊教練廖文男擔任兼課老師。

  由於校區位於山上,並未有棒球場等設施,目前只能利用操場來進行棒壘球的活動。華梵大學雖然並非棒球名校,但近年與職棒球隊互動良好,多次邀請職棒球隊來校舉辦活動,並在職棒17年球季中透過1111人力銀行與兄弟象隊合作,並在象隊比賽的主場外野懸掛華梵大學的廣告旗幟,另外也於2006年9月28日由校方代表應邀擔任兄弟象隊主場教師節活動的開球嘉賓。

[編輯] 基本資料

  • 校名全銜:華梵大學
  • 學校地址:新北市石碇區豐田里華梵路1號
  • 學校電話:(02)2663-2102

[編輯] 相關頁面

[編輯]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