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葉亭禹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Hsueh 2023年7月29日 (星期六)02:26 ;歷來作者:Archi114.46.7.152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球員 > 台灣球員

目次

[編輯] 簡介

  葉亭禹,國小時和弟弟葉亭緯一起在安平億載社區少棒隊打球,國小畢業後進入台南名校建興國中青少棒隊,從國二起成為建興國中青少棒隊陣中主戰投手、內野手,不過這兩年建興都在國中硬式聯賽全國賽預賽止步,葉亭禹曾在國三時拿到第五屆老四川盃打擊獎第三名。國中畢業後葉亭禹未進入正規青棒隊打球,而是進入了社團球隊台南高工青棒隊,台南高工雖為社團球隊,但實力在國內社團球隊中屬頂尖。

  具有正規棒球訓練經驗的葉亭禹高一時即成為台南高工青棒隊的核心打者之一,第六屆黑豹旗棒球大賽當中第二戰,台南高工即面對科班球隊華德工家,這場比賽王牌投手周廉詠一夫當關投出七局無安打比賽,擔任第三棒葉亭禹單場繳出三安打猛打賞表現,台南高工以7:0擊敗華德工家,也是台灣罕見社團隊扳倒科班球隊的比賽。而黑豹旗結束後台南高工在一百零七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軟式組)殺進冠軍戰,最終以隊史最佳的亞軍戰績作收。

[編輯] 基本資料

[編輯] 經歷

[編輯] 個人年表

[編輯] 特殊事蹟

[編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