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葉明嘉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3年12月29日 (日) 10:52由Good boy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目次

生平簡介

  葉明嘉,小時候就投入棒球運動,國中時是新泰國中青少棒隊的一員,2000年台北縣青少棒代表隊由新泰、明德、三重、汐止等四校組成台北縣明星隊參加國手選拔賽,陣中還有姜建銘葉詠捷林智平林星辰等後來進入職棒圈子的球員,而台北縣代表隊在89年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中拿下冠軍,而獲得了在南韓漢城舉行的第一屆亞洲青少棒錦標賽代表權,成為中華隊國手。最終這批中華隊獲得第二名。

  不過在國中畢業之後葉明嘉並未繼續打棒球,大學就讀輔仁大學體育系就讀,也參加了學校棒球隊,但並非是國內相當具有知名度的輔仁大學棒球隊,而是社團性質的乙組棒球隊,葉明嘉在乙組戰場上球速和控球均屬乙組中的佼佼者,有時候以直球和慢速曲球搭配就能擊敗對手。曾在中信盃大學棒球錦標賽中獲得投手獎。

  大學畢業後葉明嘉到了國立臺東大學附屬體育高級中學擔任學校青棒隊和青少棒隊教練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特殊事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