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蕭宇奇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0年2月1日 (一) 01:32由Kaijr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前往本頁相片集

圖片簡述: 蕭宇奇
拍攝日期: 2007-09-16
拍攝地點: 新竹棒球場
所有人: 思穎
攝影者: 思穎
備註: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目次

生平簡介

  蕭宇奇嘉義縣人,蕭宇奇從國中開始練投,且在民和國中穀保家商時期都是隊上的王牌投手,國中曾在嘉義縣內杯賽當中,一天連投3場比賽,上到高中之後,也受到穀保總教練李杜宏的過度使用,2004年高中棒球聯賽先是在12月6日先發對戰華興中學完投9局吞敗,7日午場對中道中學投了1局拿下救援成功,晚場對平鎮高中又投了6.1局拿下勝投,一個高中生在24小時之內,竟然出賽了3場、投了16.1局、237球,2009年參加了中華職棒選秀會,因為曾經開過刀,即使業餘名氣在高也讓各隊球團有所疑慮,到了第四輪才被La New熊隊選走。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職棒成績

中華職棒二軍成績:
職棒年度 球隊 背號 出賽 局數 年度成績 四死 三振 責失 防禦率
職棒19年(2008) 中信二軍 無 出 賽 記 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