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討論:劉義傳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Bones 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18:26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9年7月19日 (五) 18:26由Bones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條目裡面有個「1996年曾獲近鐵猛牛隊洽詢加盟,但因家庭因素拒絕。」。查過資料後應是出自1997年季後三商隊選手赴日集訓新聞的訛傳。新聞內只有說近鐵教練團和投手群對劉評價甚高,雖然球速無法再加強,但現在若直接在日職發展,尚可擔任三到四年的中繼工作。總之就又是條時間和內容都弄錯的阿裕版不負責任內容。--Bones (討論) 2019年7月19日 (五) 18:26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