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討論:Under hand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Archi 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02:00 ;歷來作者:Yoshi203.77.69.148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林琨瑋

編輯者您好,中華隊低肩投球的代表投手,印象中還有林琨瑋,怎麼沒有列入呢?203.77.69.148 2011年7月8日 (五) 06:48 (CST)

已加上。--Yoshi 2011年7月9日 (六) 16:23 (CST)

匿名用戶

請你們這些匿名用戶不要再自行更改資料,可以嗎?

這些資料都是我們這些辛苦的編輯者四處蒐集資料,經過校對後才放上去的,而你們動個鍵盤就輕易的消除掉。

你們不知道我們這些編輯者的辛苦就算了,也請你們高抬貴手,放過編輯者一馬,好嗎?


(要找資料我們可以無償提供你們資料發表研究,甚至還會幫助你們蒐集相關資料,但是麻煩請不要隨意更動所有的資料。如果對某些資料有疑義,歡迎你們提出來,不要未經查證甚至因個人的喜好而更動維基館的資料,在此拜託,煩請你們這些匿名用戶多加的配合,大恩不言謝。) --洪睿勝 2010年12月2日 (四) 10:21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