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詹景喬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22年6月20日 (一) 15:23由Hsueh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教練 > 台灣教練

內容說明:詹景喬
拍攝日期:2015年03月11日
拍攝地點:岡山棒球場
所有人:ywy1394
攝影者:ywy1394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圖片簡述:詹景喬
拍攝日:2007-08-31
拍攝地:斗六棒球場
拍攝者:LEO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目次

簡介

  詹景喬三級棒球皆在高雄市完成,分別是復興國小五福國中三民高中,高中畢業後進入台灣頂尖大學國立體院棒球隊,詹景喬在學生棒球時代所待的球隊都是全國具有競爭力的隊伍,但詹景喬一路走來並非順遂,高中時期直到高三起才漸漸有報名大賽的機會,大學時代也受限黃恩賜的壓縮影響上場空間。

  2010年完成大學學業的詹景喬先到了桃園航空城棒球隊打球,年底參加中華職棒選秀會,但在之中落榜,與其他落榜者一同進入國訓隊打球,並解除兵役,退伍後的詹景喬到了台北市大理高中青棒隊擔任教練,延續個人的棒球路。同年回到母校屏東縣美和中學青棒隊擔任教練2019年轉往屏東高中青棒隊執教至今。

  選手時期的詹景喬守備位置是較要求打擊的一壘,採取左打的詹景喬打擊能力可說是相當不錯,參加桃園航空城棒球隊考試時就是因為優異的打擊能力而錄取,但相較於其他甲組一壘手詹景喬的打擊能力又並非特別突出,因此在大學時受到黃恩賜等人的競爭之下擠壓到上場空間。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特殊事蹟

職棒生涯成績

中華職棒二軍成績:
年度 球隊 背號 場次 打席 打數 得分 安打 二壘打 三壘打 全壘打 打點 盜壘 四壞 三振 打擊率 上壘率 長打率
2007 國體隊 -- 3 2 2 0 0 0 0 0 0 0 0 1 .000 .000 .000
中信隊 -- 9 28 26 5 9 1 1 1 4 0 0 1 .346 .357 .577
2008 中信隊 52 11 16 14 0 3 0 0 0 0 0 0 3 .214 .313 .214
2年 23 46 42 5 12 1 1 1 4 0 0 5 .286 .326 .429

相關新聞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