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趙豪城: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36.231.122.58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16:12 ;歷來作者:Good boyHsueh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經歷
經歷
 
(由7名用戶作出的7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1行: 第1行:
{{導覽條2|人物|棒球主播}}                                                                
+
{{導覽條1|人物}}
 
+
 
==基本資料==
 
==基本資料==
:*出生日期:[[1969年]]07月02日                                                                     
+
:*別號暱稱:'''趙大'''
:*出生地點:{{台灣省}}[[高雄市]]                                                        
+
:*出生日期:{{生日|1969/07/02}}
 +
:*出生地點:{{中華民國}}[[高雄市]]
  
 
==經歷==
 
==經歷==
:*[[愛爾達體育台]][[美國職棒]][[棒球]][[球評]] ([[2008]])
+
:*[[愛爾達體育台]][[美國職棒]][[棒球]][[球評]][[2008年]]、[[2010年]]~[[2014年]])
:*[[愛爾達體育台]][[美國職棒]][[棒球]][[球評]] ([[2010]]~)
+
:*[[愛爾達體育台]][[北京奧運]][[棒球]][[球評]][[2008年]]
:*[[愛爾達體育台]][[北京奧運]][[棒球]][[球評]] ([[2008]])
+
:*[[愛爾達體育台]][[廣州亞運]][[棒球]][[球評]][[2010年]]
:*[[愛爾達體育台]][[廣州亞運]][[棒球]][[球評]] ([[2010]])
+
:*[[愛爾達體育台]][[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棒球]][[球評]][[2013年]]
:*[[愛爾達體育台]][[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棒球]][[球評]] ([[2013]])
+
:*[[愛爾達體育台]]體育總監([[2014年]][[2016年]])
:*[[愛爾達體育台]]體育總監
+
:*[[FOX體育台]][[美國職棒]][[球評]][[2016年]][[2019年]]
  
 
==個人年表==
 
==個人年表==
:*[[2009年]] --1月底[[愛爾達體育台]]舉辦尾牙,趙豪城在[[台北縣]]新店北新路和民權路口斑馬線上,被轉彎的亞聯客運巴士撞倒後拖行,導致昏迷並嚴重受傷,最後甚至右手臂慘遭截肢。應該是全台目前唯一的獨掌主播。
+
:*[[2009年]] --01月底[[愛爾達體育台]]舉辦尾牙,趙豪城在[[台北縣]]新店北新路和民權路口斑馬線上,被轉彎的亞聯客運巴士撞倒後拖行,導致昏迷並嚴重受傷,最後甚至右手臂慘遭截肢。應該是全台目前唯一的獨掌主播。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
第23行: 第23行:
  
 
{{頁面品質1|完整度-中}}
 
{{頁面品質1|完整度-中}}
[[category:所有人物]][[category:棒球主播]][[category:1969年出生]][[category:高雄市出生人物]]
+
[[Category:所有人物]][[Category:球評]][[Category:賽事主播]][[Category:高雄市出生人物]][[Category:1969年出生]][[Category:7月2日出生]]

2020年10月27日 (二) 16:12的最新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目次

[編輯] 基本資料

  • 別號暱稱:趙大
  • 出生日期:1969年07月02日(54歲)
  • 出生地點:ROC.gif中華民國高雄市

[編輯] 經歷

[編輯] 個人年表

  • 2009年 --01月底愛爾達體育台舉辦尾牙,趙豪城在台北縣新店北新路和民權路口斑馬線上,被轉彎的亞聯客運巴士撞倒後拖行,導致昏迷並嚴重受傷,最後甚至右手臂慘遭截肢。應該是全台目前唯一的獨掌主播。

[編輯] 相關連結

[編輯] 備註

  • 過去於USA.gif美國紐約念書,也因此是相當熱衷的紐約兩隊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