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路易L.U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8年10月21日 (二) 01:51由阿裕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職棒時期人物 > 外籍球員

圖片簡述:路易L.U
所有人:獅迷Dennis Huang攝影
備註:提供台灣棒球維基館使用

路易在2006年投入中華職棒,加盟統一獅隊。球季開始前鼻樑便遭球擊中而受傷,這不但推遲了他上場的時間,球季初期他還必須帶著保護的面具上場守備。以洋將來說,他的守備是極具水準,但是打擊就不及格了。也因此,雖然路易一直被留到了八月中,但當統一獅隊找來打擊火力看來較為出色的布雷時,他也因此面臨了被解約的命運。

目次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出賽70場 安打61支 全壘打0支 打點12分 打擊率0.254(美國職棒佛羅里達馬林魚隊新人聯盟)。
出賽3場 安打2支 全壘打0支 打點0分 打擊率0.182(美國職棒佛羅里達馬林魚隊小聯盟高階1A)。
出賽56場 安打60支 全壘打1支 打點26分 打擊率0.276(美國職棒佛羅里達馬林魚隊小聯盟1A)。
出賽12場 安打4支 全壘打0支 打點3分 打擊率0.133(美國職棒佛羅里達馬林魚隊小聯盟2A)。
出賽62場 安打5支 全壘打1支 打點1分 打擊率0.217(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大聯盟
出賽8場 安打8支 全壘打2支 打點4分 打擊率0.308(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小聯盟3A)。
出賽12場 安打1支 全壘打0支 打點1分 打擊率0.200(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大聯盟)。


  • 美國職棒大聯盟生涯累計戰績 -- 出賽74場 安打6支 全壘打1支 打點2分 打擊率0.214
  • 美國職棒小聯盟生涯累計戰績 -- 出賽646場 安打542支 全壘打21支 打點235分 打擊率0.244

職棒生涯戰績

職棒年度 球隊 出賽 打數 得分 安打 二壘打 三壘打 全壘打 打點 壘打 四壞 三振 盜壘 盜壘刺 打擊率
職棒17年(2006年) 統一獅隊 72 272 29 65 5 1 5 31 87 20 54 6 5 0.239

特殊事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