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達達企業集團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6年6月12日 (日) 16:27由DAIYOH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棒球企業 | 前往 La New熊隊

內容說明:達達光電帆布於La New熊主場
拍攝日期:2009/5/16
拍攝地點:澄清湖球場
所有人:Hsuwh
攝影者:Hsuwh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目次

簡介

  達達企業集團成立於1981年,其產業橫跨家電、玩具、禮品、文具、皮鞋業的製造與銷售。目前在台灣、越南、大陸、墨西哥皆自有工廠生產公司之產品。
  La New公司屬於達達企業集團中的一員,於1996年成立以銷售專業氣墊鞋為主,其產品重視健康、舒適、品質,並導入量腳專業,以提供顧客一雙合腳健康舒適的鞋子為目標,至今全省自營連鎖店計有250多家,仍持續展店中。2003年初第一職棒公司將球隊轉手至聲寶公司旗下達盛公司,La New不但出資認養高雄縣立澄清湖棒球場,也循贊助模式經營球隊,並將球隊名稱改為La New熊隊2011年初將球隊主場遷移至桃園國際棒球場,並將球隊名稱改為Lamigo桃猿隊

基本資料

大事記

  • 1981年 -- 成立達達企業集團
  • 1996年 -- 成立La New銷售專業氣墊鞋
  • 2003年 -- 成立光電科技公司,於台灣設立研發技術中心
  • 2003年 -- 認養高雄縣立澄清湖棒球場
  • 2004年 -- La New熊隊成立
  • 2005年 -- 與1月19日與富邦證券簽訂「股票上市輔導備忘錄」,未來將公開發行朝上櫃上市目標邁進。
  • 2009年 -- 莫拉克颱風帶來南台灣嚴重災情,母企業賑災捐款2000萬元修復橋樑。

相關企業

  1. 達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2. 達達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 La VEA 家庭劇院專賣店
  4. LA NEW 老牛皮股份有限公司(PLAYA)、(LA NEW DCS)
  5. 達達五金塑膠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寧波廠)
  6. 大高雄育樂股份有限公司(Lamigo桃猿職棒球隊)
  7. 達達研發設計中心
  8. 派諾廣告
  9. 筆旺股份有限公司
  10. MerryTech 墨西哥工廠
  11. La tek越南工廠
  12. La More柬埔寨工廠
  13. 美國My tek分公司
  14. 日本La new Nippon 與 La VEA 分公司
  15. LA NEW足部研究所

以上資料來源:http://www.lavea.com.tw/abou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