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郭家欣: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由17名用戶作出的33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2行: 第2行:
 
[[Image:P9240211.JPG|thumb|195px|{{Image:P9240211.JPG}}]]
 
[[Image:P9240211.JPG|thumb|195px|{{Image:P9240211.JPG}}]]
 
==基本資料==
 
==基本資料==
 
+
:*出生日期:[[1976年]]08月01日
 +
:*出生地點:{{中華民國}}[[高雄市]]
  
 
==經歷==
 
==經歷==
:*[[台灣大聯盟]]裁判
+
:*[[高雄市]][[復興國小少棒隊]]
 +
:*[[台灣大聯盟]][[裁判]]([[2002年]])
 +
::◆執法場數:142場
 +
::◆主審場數:1場
 +
:*[[中華職棒大聯盟]]賽務部裁判組[[裁判]]([[1999年]]~[[2009年]])
 +
::◆執法場數:例行賽261場
 +
::◆主審場數:例行賽0場
 +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裁判]]
 +
:*[[高雄市]][[橋頭國中青少棒隊]][[教練]]([[2020年]]~)
  
 
==個人年表==
 
==個人年表==
 +
:*[[2002年]] -- 10月13日身為左線審郭家欣未做判決,反使由離球較遠的二壘審[[艾瑞生]]比出全壘打的手勢,經過[[台中金剛隊|金剛隊]]出場抗議,結果又改判二壘安打。
 +
:*[[2007年]] -- 07月11日,在[[誠泰Cobras隊]]與統一獅的比賽中,布雷在最後一個打席擊出左外野相當接近全壘打標竿的球,擔任三壘審的郭家欣判決此球為全壘打,但稍後被主審[[蘇建文]]改判為界外飛球。經過畫面重播證實此飛球確實為界外飛球,由於布雷在此場比賽前已經連續七場比賽擊出全壘打,也讓此次誤判引發球迷間的廣泛討論。
  
 
+
{{頁面品質1|完整度-}}  
==特殊事蹟==
+
[[Category:所有人物]][[Category:裁判]][[Category:台灣裁判]][[Category:職棒時期裁判]][[Category:台灣教練]][[Category:高雄市出生人物]][[Category:1976年出生]][[Category:8月1日出生]]
 
+
 
+
 
+
{{頁面品質1|完整度-}}
+
[[Category:所有人物]]
+
[[Category:裁判]]
+

2021年6月29日 (二) 17:03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圖片簡述:郭家欣
拍攝日期:2006-09-24
拍攝地點:台中棒球場
攝影者:貓
©版權所有 本上傳圖片採用All Rights Reserved,請完全遵照著作權法的規範來授權。

基本資料

經歷

◆執法場數:142場
◆主審場數:1場
◆執法場數:例行賽261場
◆主審場數:例行賽0場

個人年表

  • 2002年 -- 10月13日身為左線審郭家欣未做判決,反使由離球較遠的二壘審艾瑞生比出全壘打的手勢,經過金剛隊出場抗議,結果又改判二壘安打。
  • 2007年 -- 07月11日,在誠泰Cobras隊與統一獅的比賽中,布雷在最後一個打席擊出左外野相當接近全壘打標竿的球,擔任三壘審的郭家欣判決此球為全壘打,但稍後被主審蘇建文改判為界外飛球。經過畫面重播證實此飛球確實為界外飛球,由於布雷在此場比賽前已經連續七場比賽擊出全壘打,也讓此次誤判引發球迷間的廣泛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