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郭家欣: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特殊事蹟: 現在沒有左線審了
誤判
第10行: 第10行:
 
==特殊事蹟==
 
==特殊事蹟==
 
===誤判===
 
===誤判===
:*[[2007年]] -- 7月11日,在[[誠泰Cobras]]與[[統一獅]]的比賽中,布雷在最後一個打席擊出左外野相當接近全壘打標竿的球,擔任三壘審的郭家欣判決此球為[[全壘打]],但稍後被主審[[蘇建文]]改判為界外飛球。經過畫面重播證實此飛球確實為界外飛球,由於布雷在此場比賽前已經連續七場比賽擊出[[全壘打]],也讓此次誤判引發球迷間的廣泛討論。
+
:*[[2007年]] -- 7月11日,在[[誠泰Cobras]]與[[統一獅]]的比賽中,布雷在最後一個打席擊出左外野相當接近全壘打標竿的球,擔任三壘審的郭家欣判決此球為[[全壘打]],但稍後被主審[[蘇建文]]改判為界外飛球。經過畫面重播證實,此飛球確實為界外飛球,由於布雷在此場比賽前已經連續七場比賽擊出[[全壘打]],也讓此次誤判引發球迷間的廣泛討論。
  
 
{{頁面品質1|完整度-低}}
 
{{頁面品質1|完整度-低}}
 
[[Category:所有人物]][[Category:裁判]]
 
[[Category:所有人物]][[Category:裁判]]

2007年7月11日 (三) 21:35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圖片簡述:郭家欣
拍攝日期:2006-09-24
拍攝地點:台中棒球場
攝影者:貓
©版權所有 本上傳圖片採用All Rights Reserved,請完全遵照著作權法的規範來授權。

目次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特殊事蹟

誤判

  • 2007年 -- 7月11日,在誠泰Cobras統一獅的比賽中,布雷在最後一個打席擊出左外野相當接近全壘打標竿的球,擔任三壘審的郭家欣判決此球為全壘打,但稍後被主審蘇建文改判為界外飛球。經過畫面重播證實,此飛球確實為界外飛球,由於布雷在此場比賽前已經連續七場比賽擊出全壘打,也讓此次誤判引發球迷間的廣泛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