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陳冠任(1982):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個人年表
個人年表
第26行: 第26行:
  
 
==個人年表==
 
==個人年表==
*2005年07月23日--與[[2004年]]冠軍[[彭政閔]]進行單敗淘汰,最後技壓[[羅德里茲]]與[[馬力歐]]兩名洋大砲,成為[[2005年]][[明星賽]][[全壘打大賽]]冠軍。
+
*2005.07.23--與[[2004年]]冠軍[[彭政閔]]進行單敗淘汰,最後技壓[[羅德里茲]]與[[馬力歐]]兩名洋大砲,成為[[2005年]][[明星賽]][[全壘打大賽]]冠軍。
  
*2006年03月14日--正式從軍中退伍,隨後加入[[兄弟象]]練習。
+
*2006.03.14--正式從軍中退伍,隨後加入[[兄弟象]]練習。
  
*2006年03月21日--生涯首度出賽,對手為[[中信鯨]]。生涯首度上壘、首支[[安打]]、首分[[打點]]自[[賈西亞R.G]]的[[二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
+
*2006.03.21--生涯首度出賽,對手為[[中信鯨]]。生涯首度上壘、首支[[安打]]、首分[[打點]]自[[賈西亞R.G]]的[[二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
  
*2006年05月27日--職棒生涯首支全壘打,於[[花蓮棒球場]]擊出,帶有一分打點,對手為[[誠泰Cobras]],投手為[[陳家鴻]]。
+
*2006.05.27--職棒生涯首支全壘打,於[[花蓮棒球場]]擊出,帶有一分打點,對手為[[誠泰Cobras]],投手為[[陳家鴻]]。
  
*2006年05月30日--單場[[雙響炮]],於[[屏東棒球場]]擊出,共有兩分打點,對手為[[中信鯨]],投手為[[朱尉銘]]及[[謝承勳]]。
+
*2006.05.30--單場雙響炮,於[[屏東棒球場]]擊出,共有兩分打點,對手為[[中信鯨]],投手為[[朱尉銘]]及[[謝承勳]]。
  
*2006年09月01日--受傷兩週後,首度復出,並在第9局擊出[[再見安打]],幫助[[兄弟象]]擊敗[[統一獅]],中止13連敗。
+
*2006.06.10--於[[新莊棒球場]]出戰[[興農牛隊]],擊出個人職棒生涯第一支[[三壘安打]]。
 +
 
 +
*2006.09.01--受傷兩週後,首度復出,並在第9局擊出[[再見安打]],幫助[[兄弟象]]擊敗[[統一獅]],中止13連敗。
  
 
==特殊事蹟==
 
==特殊事蹟==

2006年9月5日 (二) 23:06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職棒時期人物

圖片簡述:陳冠任
拍攝日:2006-07-11
拍攝地:斗六棒球場
拍攝者:jeff4356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陳冠任的家庭是運動世家,父親林清江畢業於臺灣省立體專,專長為田徑、橄欖球與拳擊,但對拳擊特別熱愛,是北體拳擊隊的義務重訓教練,陳家三兄弟也因此從小便練習拳擊。陳冠呈與陳冠任在練習拳擊一陣子後便轉往棒球發展,但大哥陳盈志則繼續留在拳壇發展,成為我國拳擊名將。目前陳家在台北板橋開設「板橋拳擊健身中心」。

  因為天生左撇子的優勢,讓陳冠任在少棒時期成為東園國小少棒隊的主力投手,但也因為出賽過度而在青少棒時期即轉任外野手。左手曾經受過傷的陰影,連帶影響到陳冠任在守備上的表現,尤其是傳球的準確度,但也因為左手曾經受過傷,讓他多了一項左右手皆能傳球的絕技。

  在正式加入職棒前,陳冠任即以代訓新人之姿拿下2005年中華職棒明星賽的全壘打王,並且在2006年兄弟象隊例行賽第二場比賽即站上第四棒,是兄弟象隊最快速站上四棒的打者,未來在打擊上的發展非常受人期待。

目次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 2006.03.14--正式從軍中退伍,隨後加入兄弟象練習。

特殊事蹟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