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陳師正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5年2月25日 (三) 11:24由220.133.119.216對話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內容說明:陳師正-桃園航空城
拍攝日期:2009-11-12
拍攝地點:新莊棒球場
所有人:kaijr
攝影者:kaijr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目次

生平簡介

  陳師正,曾任蕃薯藤運動網體育記者,現任桃園航空城棒球隊教練。其原為輔仁大學修習護理系學生,大四時透過轉學考轉進同校的生活應用科學系,研究所改投考台灣師範大學運動與休閒管理研究所,平時對棒球有相當的了解,也參加乙組棒球隊。陳師正在2008年A級棒球教練講習會合格,2009年獲選為桃園航空城棒球隊教練,由於他曾擔任記者的關係,除了肩負教練任務外,也將協助球隊行銷任務。

  2005年11月7日,曾在蕃薯藤運動網發表「中國棒球員體能不好球隊罰錢」、「中國棒球聯賽的發展與洋將」兩則新聞,雖註明「資料來源:中國棒球聯賽官方網站」,但其內容幾近全文翻貼自維基百科,經維基百科執行主編虎兒與蕃薯藤運動網溝通後,雖改註明作者為「編輯部」,標上「資料來源:維基百科」,並發表更正聲明指「本篇資料引用維基百科『中國棒球聯賽』條目內容,日前參考資料誤植為『中國棒球聯賽官方網站』特此更正,造成網友困擾之處,敬請見諒。」但仍未遵守維基百科的授權模式做使用。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特殊事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