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陳志祥(記者):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管理員最好還是鎖一下頁面)
(已保護 陳志祥(記者)([編輯=禁止未註冊使用者](無限期)[移動=禁止未註冊使用者](無限期)))

2014年2月25日 (二) 18:07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長久以來,陳志祥的大眼鏡和大鬍子就是他的註冊商標。但自兩聯盟對立時代開起,陳在報導上即對中職批評意見偏於不友善;有部分人也因此認為陳的報導風格,也有傳出是因陳志祥曾收受台灣大聯盟的利益,與時報鷹隊成為中職放水犧牲品有所關連。而至兩聯盟合併後,陳對中華職棒的批判並未因此減輕,反有流於偏頗、甚至對整個棒球圈大肆批評的現象[1],使得台灣棒球迷群中對他有兩極看法。反對他的人通常「尊稱」他為「陳大記者」以表達反諷之意。而實際上,陳的報導似乎與時報的解散並無太大關係,其經常片面解讀事件或「虛構」報導、流於煽情情節,導致當事人在報導後必須出面澄清的報導手法,一直長期受到球迷的批判,並非僅僅是報社立場的關係。

目次

基本資料

經歷

報導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