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陳文華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Hsueh 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00:27 ;歷來作者:Good boyArch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23年3月20日 (一) 00:27由Hsueh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拍攝日期:1973-06-24
圖片簡述:獲得全國少棒選拔賽冠軍的台南巨人隊 ,興奮將他們的教練陳文華高舉歡呼。
所有人:聯合報提供

Alt text
本照片由聯合報授權提供,因合約限制僅供站內使用,請勿任意轉貼;有需此照片者請逕洽聯合知識庫

目次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特殊事蹟

備註

  • 復興國中青少棒隊執教時以「青蛙大餐」聞名,早中晚各一次80趟蛙跳,蛙跳完接著「青蛙拉筋」,劈腿180度,胸部碰地三秒後才可站起,職棒球員黃甘霖曾說過剛入隊時床位不夠,向陳文華告知情況時,陳文華表示「不會不夠,明天就會跑掉一半了。」,果真幾天訓練後床位就空出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