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陳新標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Good boy 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20:24 ;歷來作者:HsuehBones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教練 > 依國籍分類 > 台灣教練

目次

簡介

  陳新標,台灣職業棒球選手,曾於1997年1998年效力台灣大聯盟台中金剛隊,選手退役後擔任台中市光復國中青少棒隊總教練至今。

  陳新標出生台中縣霧峰鄉(現台中市霧峰區),少棒及青少棒階段均在霧峰完成,國中畢業後北上進入了由中國信託所贊助的台北體專棒球隊,後進入陸光隊服役,退伍後投入籌組中的台灣第二個職業棒球聯盟-台灣大聯盟,隔年台灣大聯盟正式開打,陳新標被分配到台中金剛隊,也是隊史的元老球員之一,陳新標主要以替補身份出場,整季出賽23場,15個打數中未能擊出安打,另有6次三振、4得分及1次盜壘成功紀錄。

  1998年陳新標出賽場次亦不多,共出賽10場、10打數,個人職業棒球生涯首支安打尚未出爐即在5月遭到釋出,結束職棒生涯,共計兩年職棒生涯出賽33場,25個打數不曾擊出過安打,另外留下4得分、2盜壘及12次三振的紀錄。

  陳新標從職棒退役後回到家鄉霧峰,擔任當時成立不久的台中市光復國中青少棒隊總教練,至今已達20年,期間培育過溫元川黃竣彥陳柏豪游霆崴范柏絜等職棒球員。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職棒生涯成績

年度 球隊 背號 場次 打席 打數 得分 安打 二壘打 三壘打 全壘打 打點 盜壘 四壞 三振 打擊率 上壘率 長打率
1997 金剛隊 67 23 -- 15 4 0 0 0 0 0 1 0 6 .000 .000 .000
1998 金剛隊 22 10 -- 10 0 0 0 0 0 0 1 0 6 .000 .000 .000
2年 33 -- 25 4 0 0 0 0 0 2 0 12 .000 .000 .000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