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陳明峯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Good boy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09:03 ;歷來作者:HsuehHank19921020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20年2月13日 (四) 09:03由Good boy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球員 > 依國籍分類 > 台灣球員

目次

簡介

  陳明峯,父親陳威成為前職棒球員、教練及奧運國手,曾效力中華職棒俊國熊隊興農牛隊。母親劉影雪是前中華女壘隊四棒打者,陳明峯是陳家長子,另有兩胞弟陳冠群陳冠偉均為棒球選手。

  陳明峯出生時父親陳威成才24歲並尚未投入職棒,3歲時父親才隨俊國熊隊進入中華職棒,因此從小就看著父親在職棒場上拼戰,自己也踏上了棒球路,從力行國小少棒隊啟蒙,國中則在西苑中學青少棒隊度過,青少棒時期的陳明峯成績還算不錯,國中畢業時球速已達130公里,並升上西苑中學青棒隊,不過僅打一年就在父親安排下赴日本加入許多台灣人參加的共生高等學校,和陳信凱陳力維等人同期,但陳明峯之後因手肘及關節唇受傷影響而離開球場。

  高中畢業後,陳明峯返台就讀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球類運動學系。後再念運動管理學系碩士班。2017年2月爆出涉嫌殺害女友被捕,歷經一二審判決後,2019年6月最高法院駁回其上訴,維持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的判決,全案定讞。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