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陳良高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20年5月14日 (四) 21:11由Hsueh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目次

簡介

  陳良高台灣電力棒球隊六零年代的主力內野手,國手資歷不算豐富,曾在1976年1981年入選過中華成棒代表隊,陳良高出身花蓮美崙國中青少棒隊,多擔任投手一棒三壘手,後陸續打過南英商工青棒隊中國石油棒球隊陸軍棒球隊,最後進入台灣電力棒球隊,效力台電隊超過10年,球員退役後曾任嘉義朴子少棒隊總教練,後為嘉義市體育壘球委員會總幹事。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特殊事蹟

  • 1969年 -- 全省第二十一屆成功杯準硬式棒球錦標賽打擊獎第一名。
  • 1972年 -- 第四屆全國中上棒球錦標賽(高中組)打擊獎第一名(打擊率:0.570)。
  • 1979年 -- 68年第15屆中華盃棒球錦標賽打擊獎第二名(打擊率:0.444)。
  • 1993年 -- 第二屆永恆杯全國乙組成棒最 佳教練獎。
  • 1996年 -- 台灣省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 教練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