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雲林縣私立義峰高級中學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Hsueh 2023年2月2日 (星期四)00:25 ;歷來作者:MCHGood boy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23年2月2日 (四) 00:25由Hsueh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導覽條2|組織|棒球名校}

內容說明:雲林縣私立義峰高級中學校徽
}

目次

[編輯] 學校簡介

  雲林縣私立義峰高級中學簡稱義峰高中,是一所位於雲林縣林內鄉的私立高中,1999年以林內鄉某傢俱行為籌備處籌備創校事宜,是一所以技職體系為主的高中,設日間普通科、美容美髮科、餐飲管理科,進修學校普通科、美容美髮科、餐飲管理科,且是第一所「軍校、警校輔導班」的高中。2003年,以原雲林縣北港農工青棒隊之球員為班底,由前味全龍隊投手黃嘉育總教練領軍,在董事長張天來的大力支持下,成立青棒隊,於九十三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首次出賽。

[編輯] 基本資料

  • 校名全銜:義峰學校財團法人雲林縣義峰高級中學
  • 學校地址:雲林縣林內鄉烏麻村長源201號
  • 創校年:1999年
  • 創部年:2003年

[編輯] 相關頁面

[編輯]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