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韓勝謙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9年4月3日 (五) 01:09由Msun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圖片簡述:韓勝謙
拍攝日期:2003
©版權所有 本上傳圖片採用All Rights Reserved,請完全遵照著作權法的規範來授權。

目次

生平簡介

  韓勝謙省立體專畢業的投手,原名韓勝成的他和黃清境利文正楊燦宗曾是合庫隊倚重的投手,後來中國信託有意成立職棒隊,將黃清境、韓勝成兩人挖角至職棒隊。中信鯨隊在進軍職棒之初,韓勝成是不錯的中繼投手,後改名勝謙有意重新出發,但後因手肘受傷開刀,退出職棒。離開球隊後又傳出與洪啟峰唱KTV遭警方盤查的事件,目前已轉行為婚禮場地設計師,並任國際花卉氣球專業會場佈置公司企劃總監。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職棒生涯成績

年度 球隊 出場 局數 投球成績 完投 完封 四死 三振 自責分 被安打 防禦率 WHIP K/BB
1997 和信鯨 18 19.3 0勝0敗0救援 0 0 19 9 15 18 6.98 1.86 0.50

特殊事蹟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