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首頁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5年11月16日 (一) 16:06由Bones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招募】歡迎使用者來註冊帳號,一起加入棒球紀錄的行列。

台灣棒球維基館是什麼?

總不能靠紀錄吃飯吧?那些都只是過程,當下開心就好,明天又要重新開始。

棒球語錄林承飛

 新聞動態

  • 04/18:本館自2023年11月因伺服器及硬碟故障導致無法使用數個月,今日起重新上線提供使用。
  • 04/18:先前因草皮養護不及而無法使用的桃園球場,今已通過第一階段場勘,將在21日舉辦測試賽,符合標準後就可舉行一軍賽事。
  • 04/12:統一隊林安可台鋼隊擊出再見滿貫全壘打,為中職史上第11支。

 棒球教室 編輯

更新日期:2023/10/04 (歷來棒球教室) 

 推薦頁面 編輯


大谷翔平 自由龔乃玠.jpg

  大谷翔平,是一位目前效力於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的職棒球員,除了投手外也能擔任外野手,是現代職棒中相當罕見的投打雙修「二刀流」選手。大谷作為投手,不僅擁有至今仍是日本職棒官方本土球員紀錄的165km/h驚人球速、令人昨舌的大幅度變化球;作為打者也擁有優異的長打能力,驚人的棒球天賦讓其發展受到外界高度矚目。2017年,大谷結束在日本職棒的賽季後,宣佈將前往美國職棒繼續下一階段的球員生涯、挑戰棒球最高殿堂,並選擇了洛杉磯天使隊作為他的大聯盟生涯起點。出生於體育世家的大谷,其父親為業餘社會人球隊出身的棒球選手,母親則是羽球選手,父母的優良運動基因也讓其自小學三年級便開啟棒球生涯。中學畢業前,大谷因為……More

更新日期:2024/04/18 (歷來推薦頁面)

 具修改需求頁面 編輯

更新日期:2024/04/18 


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本館頁面數(頁)

本館圖片(張)

本館點閱數(次)

本館使用者(位)

在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