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黃天賀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21年7月16日 (五) 23:09由Hsueh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球員 > 台灣球員

內容說明:1955年韓中親善野球大會秩序冊第11頁。中華代表隊選手介紹(韓國方稱自由中國隊),橫列左起周賢德邱煥信林師銘王麗旭陳潤波;直列由上至下梁添松陳晶瑩黃天賀洪太山劉仲義。 (2)。
名 稱:韓中親善野球大會秩序冊第11頁。
年 代:1955
拍攝地點:
文物類型:手冊
口述者:洪太山
訪談者:謝仕淵
協助訪談者:台灣阿成
所有人:洪太山實物提供/台灣棒球維基館數位典藏
數位化日期:2009-08-29
版權狀態:© ARR。版權所有,請勿轉載。

目次

簡介

  黃天賀1950年代台灣棒球好手,黃天賀原先與林煥洲嘉義大林糖廠棒球隊的主力球員,1950年時任合作金庫理事長謝東閔要求強大軍容,黃天賀與林煥洲相繼被時任合庫隊領隊張我軍相中網羅,兩人成為合作金庫棒球隊的主力球員,經常擔任合庫隊第一棒外野手1954年被選入第一屆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成棒代表隊,也是中華民國首度參加之正式棒球國際賽,於菲律賓馬尼拉舉行,1955年再入選1955年韓中親善野球大會中華代表隊。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特殊事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