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B級棒球教練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Bones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20:53 ;歷來作者:幻象兩千118.169.173.180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7年12月2日 (六) 20:53由Bones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術語 > 特殊名詞

目次

[編輯] 簡介

  B級棒球教練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為提昇我國棒球教練素質、培養優秀人才,以利我國棒球運動的全面發展而實施的棒球教練培訓制度,是並由行政院體育委員會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等相關單位指導,於每年定期舉辦講習會,具有相關資格者可報名參加,經測驗合格後可取得B級棒球教練資格,得於國內各高中、高職棒球隊任職,參與由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所舉辦的各項賽事。

[編輯] 相關資格

  • 凡年滿二十一歲,品行端正具中等學校以上畢業並對棒球運動有特殊造詣具備左列各項資格之一者。
  1. 具備C(縣、市)級教練資格滿三年以上實際經驗者。
  2. 曾任職業棒球隊隊員滿五年以上者。
  3. 曾登記為甲組成棒隊員滿五年以上者。
  4. 曾獲選為成棒國家代表隊隊員並參加正式錦標賽者(奧運、亞運、世界盃、亞洲盃、洲際盃等)。

[編輯] 證照取得

[編輯] 相關頁面

[編輯]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