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1901年: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Tokuseki(台論的6+) 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13:36 ;歷來作者:YoshiArch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由2名用戶作出的3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1行: 第1行:
:*01月28日 -- *[[美國職棒]]史上第六個職棒組織-[[美國聯盟]]成立。(現存的兩聯盟之一)創始球隊有芝加哥白長襪(現[[芝加哥白襪]])、波士頓美國人(現[[波士頓紅襪]])、[[底特律老虎]]、費城運動家(現[[奧克蘭運動家]])、巴爾的摩金鶯(現[[紐約洋基]])、華盛頓參議員(現[[明尼蘇達雙城]])、克利夫蘭藍鳥(現[[克利夫蘭印地安人]])、密爾瓦基釀酒人(現[[巴爾的摩金鶯]])等八隊。
+
:*01.28. -- [[美國職棒]]史上第六個職棒組織-[[美國聯盟]]成立。(現存的兩聯盟之一)創始球隊有芝加哥白長襪(現[[芝加哥白襪]])、波士頓美國人(現[[波士頓紅襪]])、[[底特律老虎]]、費城運動家(現[[奧克蘭運動家]])、巴爾的摩金鶯(現[[紐約洋基]])、華盛頓參議員(現[[明尼蘇達雙城]])、克利夫蘭藍鳥(現[[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密爾瓦基釀酒人(現[[巴爾的摩金鶯]])等八隊。
:*02月27日 -- 規定[[捕手]]必須要蹲在打者後方十吋的地方。[[觸身球]]的規則也修定了出來。如果選手對[[裁判]]有任何不適當的言語會被[[驅逐出場]]。最重要的是[[國家聯盟]]宣佈[[界外球]]將當成[[好球]]來計算,兩好球後的界外球則不在此限。[[美國聯盟]]要在數年後才會有這項規定。
+
:*02.27. -- 規定[[捕手]]必須要蹲在打者後方十吋的地方。[[觸身球]]的規則也修定了出來。如果選手對[[裁判]]有任何不適當的言語會被[[驅逐出場]]。最重要的是[[國家聯盟]]宣佈[[界外球]]將當成[[好球]]來計算,兩好球後的界外球則不在此限。[[美國聯盟]]要在數年後才會有這項規定。
:*03月23日 -- 有紀錄以來第一顆[[故意四壞球]]在這天被投出。
+
:*03.23. -- 有紀錄以來第一顆[[故意四壞球]]在這天被投出。
:*06月20日 -- 日後成為[[名人堂]]第一批入選球星的[[Honus Wagner]]在這天[[盜本壘]]兩次皆成功。
+
:*06.20. -- 日後成為[[名人堂]]第一批入選球星的[[Honus Wagner]]在這天[[盜本壘]]兩次皆成功。
:*09月05日 -- [[大聯盟]]的雛型架構在這天完成。
+
:*09.05. -- [[大聯盟]]的雛型架構在這天完成。
 
:*[[Connie Mack]]從這年開始擔任[[費城運動家隊]][[總教練]],日後50年沒有間斷,為北美四大職業運動之最。
 
:*[[Connie Mack]]從這年開始擔任[[費城運動家隊]][[總教練]],日後50年沒有間斷,為北美四大職業運動之最。
 +
:*[[Nap Lajoie]]創下史上最高的.426打擊率。
  
 
{{年份模板3|1900|明治34年|1902}}
 
{{年份模板3|1900|明治34年|1902}}
  
[[category:時間]]
+
[[Category:時間]]
 +
 
 
[[en:1901 in baseball]]
 
[[en:1901 in baseball]]

2012年11月22日 (四) 13:36的最新修訂版本

<<<1900年明治34年190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