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1906年: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由3名用戶作出的3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1行: 第1行:
:*三月,台灣第一支正式棒球隊成立,由台灣總督府國語學校中學部(後來改名台北一中,就是現今的[[台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校長[[田中敬一]]主導成立。國語學校師範部(今台北師範學院)成立另一支棒球隊。春天,兩支隊伍比賽,雙方戰成平手,以五比五和局。隨後,台灣的台北工業學校、台北商業學校也陸續組織棒球隊,但成員以日本學生為主。
+
:*03月 -- 台灣第一支正式棒球隊成立。由台灣總督府國語學校中學部(後改名台北一中,現今的[[台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校長[[田中敬一]]主導成立。國語學校師範部(今台北師範學院)成立另一支棒球隊。春天,兩支隊伍比賽,雙方戰成平手,以五比五和局。隨後,台灣的台北工業學校、台北商業學校也陸續組織棒球隊,但成員以日本學生為主。
 +
:*09.01 -- [[費城運動家]]的[[:en:Jack Coombs|Jack Coombs]]和[[波士頓朝聖者]]的[[:en:Joe Harris (pitcher)|Joe Harris]]都投了24局,至今仍是[[國聯]]紀錄。
  
{{年份模板|1905|明治39年|1907}}
+
<noinclude>{{年份模板|1905|明治39年|1907}}</noinclude>
  
[[category:時間]]
+
[[Category:時間]]
 +
 
 +
[[en:1906 in baseball]]
 +
[[bref:1906]]

2014年10月16日 (四) 10:16的修訂版本

  • 03月 -- 台灣第一支正式棒球隊成立。由台灣總督府國語學校中學部(後改名台北一中,現今的台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校長田中敬一主導成立。國語學校師範部(今台北師範學院)成立另一支棒球隊。春天,兩支隊伍比賽,雙方戰成平手,以五比五和局。隨後,台灣的台北工業學校、台北商業學校也陸續組織棒球隊,但成員以日本學生為主。
  • 09.01 -- 費城運動家Jack Coombs波士頓朝聖者Joe Harris都投了24局,至今仍是國聯紀錄。
<<<1905年明治39年1907年>>> | 台灣棒球大事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