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1926年: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子毓貓 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14:06 ;歷來作者:Archi幻象兩千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由3名用戶作出的13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1行: 第1行:
:*台南中學、高雄中學、台中商校組棒球隊,參加甲子園大會口灣代表權選拔賽。
+
:*[[台南中學]]、[[高雄中學]]、[[台中商校]]組棒球隊,參加[[甲子園]]大會台灣地區代表權選拔賽。
 +
:*[[台北商校]]參加第十二屆夏季[[甲子園]]大會,首戰即以3:16的懸殊比數輸給和歌山中學(和歌山縣代表隊),遭到淘汰。
 +
:*大正天皇駕崩,改元昭和。隔年的春季[[甲子園]]大會因而延後舉行。
 +
:*4月,上海市棒球聯合會成立,並在5月舉行第一屆棒球錦標賽。
 +
{{年份模板3|1925|昭和元年|1927}}
 +
 
 +
[[category:時間]]

2009年4月30日 (四) 14:06的最新修訂版本

  • 台南中學高雄中學台中商校組棒球隊,參加甲子園大會台灣地區代表權選拔賽。
  • 台北商校參加第十二屆夏季甲子園大會,首戰即以3:16的懸殊比數輸給和歌山中學(和歌山縣代表隊),遭到淘汰。
  • 大正天皇駕崩,改元昭和。隔年的春季甲子園大會因而延後舉行。
  • 4月,上海市棒球聯合會成立,並在5月舉行第一屆棒球錦標賽。
<<<1925年昭和元年192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