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1951年: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Ichiro的祕密 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14:55 ;歷來作者:默默的耕耘者Disd412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由5名用戶作出的10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1行: 第1行:
:*應菲律賓總統邀請,第一支台灣棒球代表隊成軍,赴菲比賽,6場戰績3勝2敗1和。
+
:*應菲律賓總統邀請,第一支台灣棒球代表隊成軍,赴菲進行六場友誼賽,台灣隊戰績3勝2敗1和。
 +
:*第六屆省運棒球賽在[[台北圓山棒球場]]舉行,有十九個縣市隊伍參賽,地主台北市獲得冠軍。
 +
:*台中民聲日報創辦[[民聲盃]]棒球賽。
 +
:*第一屆[[亞洲運動會]]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舉行。
 +
:*08月19日[[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聖路易棕人隊]]出現了一位僅109公分的職棒球員[[Eddie Gaedel]],穿著特殊的球衣背號'''1/8'''出賽,為[[大聯盟]]史上最矮的[[球員]]。
 +
 
 +
{{年份模板4|1950|民國40年|1952}}
 +
 
 +
[[category:時間]]

2014年8月20日 (三) 14:55的最新修訂版本

  • 應菲律賓總統邀請,第一支台灣棒球代表隊成軍,赴菲進行六場友誼賽,台灣隊戰績3勝2敗1和。
  • 第六屆省運棒球賽在台北圓山棒球場舉行,有十九個縣市隊伍參賽,地主台北市獲得冠軍。
  • 台中民聲日報創辦民聲盃棒球賽。
  • 第一屆亞洲運動會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舉行。
  • 08月19日美國職棒聖路易棕人隊出現了一位僅109公分的職棒球員Eddie Gaedel,穿著特殊的球衣背號1/8出賽,為大聯盟史上最矮的球員
<<<1950年民國40年195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