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1953年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5年9月20日 (二) 05:09由幻象兩千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日本早稻田大學應台灣省棒球委員會常務委員謝國城邀請訪台,台灣由合庫、北市銀行聯隊、海軍、高市、大涼、中華聯隊出戰十場,僅中華聯隊勝一場。
  • 合庫棒球隊於第五屆協會杯與高雄市的比賽中,演出台灣第一次三殺守備。
  • 台灣省四十二年度棒球錦標賽,於現在的嘉義市立棒球場舉行,參賽隊伍包含:阿里山林場、合作金庫、慶瑞、大涼汽水、高雄糧食局、嘉義機械廠、台灣電力公司及朴子等八支球隊參加比賽,比賽結果,由合作金庫奪得冠軍,大涼汽水隊亞軍,高雄糧食局隊殿軍,台灣電力公司第四。
  • 第八屆省運棒球賽在台北市台灣大學操場舉行,有十八個縣市隊伍參賽,由高雄市獲得冠軍。
前一年 台灣紀元 後一年
1952年 民國42年 195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