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1961年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Yoshi 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12:52 ;歷來作者:幻象兩千Ðä₪₪ÿ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2年4月27日 (五) 12:52由Yoshi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01.01 -- 第二屆全國硬式棒球錦標賽於嘉義縣(現在的嘉義市立棒球場)開打,賽程為期五天,最後由空軍棒球隊奪冠。
  • 02.03 -- 台灣省第十三屆學童棒球錦標賽,於台北市立棒球場揭幕,參加比賽的有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四隊,採用單循環制,會期三天,每天比賽兩場,最後由高雄市隊獲得冠軍,台中市台北市名列第二,第三。
  • 03.07 -- 空軍虎風棒球隊應邀出席菲律賓之全菲公開棒球賽,獲得第四名。
  • 03.11 -- 台中分社舉辦之「聯合杯」第八屆中部六縣市中小學棒球比賽大會,定03月11日起至14日止在省立台中棒球場舉行。
  • 04.24 -- 台灣省第九屆大專暨十二屆中等學校棒球錦標賽,將於二十四日上午九時在台南市立棒球場揭幕,大專組冠軍台灣省立農學院(現中興大學),亞軍高雄醫學院;高中組冠軍台北市開南商工,亞軍台南市六信商職;初中組冠軍台中二中,亞軍高雄三信。
  • 05.10 -- 台灣省第五屆「主席杯」棒球錦標賽於五月十日起一連五天在省立台中棒球場舉行,共有九支球隊參賽,分別為:台灣電力公司隊、台南市南英隊、台中市甲隊(空軍)、台中市乙隊、台中市新生隊、美軍鬥牛隊(美國空軍)、高雄市隊(海軍)、台北市合作金庫隊、台北市十信隊。最後名次為:冠軍高雄市隊、亞軍台中市甲隊、殿軍台北市合作金庫隊。
  • 10.31 -- 第十六屆省運棒球賽高雄市舉行,台北市榮獲冠軍,高雄縣屈居亞軍,桃園縣季軍,台中市殿軍。
  • 11.15. -- 第三屆全國硬式棒球錦標賽暨第四屆亞錦賽中華代表隊選拔賽於台北市立棒球場舉行,為期五天,共七支隊伍參賽(海軍、台電、十信、合庫、陸軍、空軍、開南商工),冠軍為海軍棒球隊
<<<1960年民國50年196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