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1965年: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Rocio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16:35 ;歷來作者:BonesÐä₪₪ÿ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由6名用戶作出的14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1行: 第1行:
:*2月6日[[紅葉少棒隊]]獲得台東縣運棒球冠軍。
+
:*04.26 -- [[紅葉少棒隊]]獲得第十七屆全省棒球賽殿軍。
:*4月26日[[紅葉少棒隊]]獲得第十七屆全省棒球賽殿軍。
+
:*06.01 -- [[紅葉少棒隊]]獲得台東縣長就職紀念棒球賽冠軍。
:*6月1日[[紅葉少棒隊]]獲得台東縣長就職紀念棒球賽冠軍。
+
:*06.03 -- [[紅葉少棒隊]]獲得台東縣運棒球賽冠軍。
:*11月18日[[紅葉少棒隊]]獲得第二屆縣長杯紀念棒球賽冠軍。
+
:*10.12 -- 百齡盃[[第七屆全國硬式棒球錦標賽]]暨[[第六屆亞錦賽]]中華代表隊選拔賽於[[台北市立棒球場]]舉行,為期六天,共八支隊伍參賽(陸軍、海軍、空軍、台電、台泥、合庫、鐵路、十信),冠軍為合庫隊。
:*中華成棒隊拿下[[第六屆亞錦賽]]銅牌,比賽地點:菲律賓,名次如下:1.日本2.韓國3.中華4.菲律賓。中華隊首次以四比一勝日本,勝利投手為[[豐自吉]],[[官大全]]擊出三支全壘打,為大會的全壘打王,名字刻在黎剎球場外野觀眾看台。
+
:*11.17 -- [[日本職棒]]首次實施[[選秀會]]制度。
:*旅日棒球選手[[王貞治]]首次返台訪問,並表演成名的金雞獨立打擊法。 
+
:*11.18 -- [[紅葉少棒隊]]獲得第二屆縣長杯紀念棒球賽冠軍。
:*中華盃開打,由中華日報舉辦,比賽採硬式球。
+
:*12.04 -- 旅日棒球選手[[王貞治]]首次返台訪問,並表演成名的[[金雞獨立式打擊法]]。 
 +
:*12.04 ~ 12 -- [[第六屆亞錦賽]]在菲律賓舉行,中華隊獲得第三名。中華隊在[[亞錦賽]]首度擊敗日本,勝利投手為[[豐自吉]],[[官大全]]獲得全壘打王,名字刻在黎剎球場外野觀眾看台。
 +
:*[[中華盃]]開打,由中華日報舉辦,比賽採硬式球。
 +
 
 +
<noinclude>{{年份模板|1964|民國54年|1966}}</noinclude>
 +
 
 +
[[category:時間]]

2014年10月29日 (三) 16:35的最新修訂版本

<<<1964年民國54年1966年>>> | 台灣棒球大事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