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1971年: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Ðä₪₪ÿ 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17:53 ;歷來作者:幻象兩千Yarachen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由3名用戶作出的6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1行: 第1行:
:*台南巨人少棒隊以12比3擊敗美國北區代表隊,榮獲第二十五屆[[威廉波特]]世界少棒錦標賽冠軍。
+
:*07.14. -- [[第十三屆全國硬式棒球錦標賽]]暨[[第九屆亞錦賽]]中華代表隊選拔賽於[[台中省立棒球場]]舉行,為期五天,共五支隊伍參賽(經濟部、合庫、陸光、南英、虎風),冠軍為虎風隊。
:*[[第九屆亞錦賽]]在南韓漢城舉行,中華隊雖然再度擊敗日本隊,但僅獲得第五名。
+
:*08.29. -- [[台南巨人少棒隊]]以12比3擊敗美國北區代表隊,榮獲[[第二十五屆威廉波特少棒賽]]冠軍。
:*重大外交事件:1971年「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在法理上不再代表全中國,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取而代之。
+
:*09.09-18 -- [[第九屆亞錦賽]]在南韓漢城舉行,中華隊雖然再度擊敗日本隊,但僅獲得第五名。
 +
:*重大外交事件:[[1971年]]「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在法理上不再代表全中國,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取而代之。自此,「中華民國代表隊」在國際體壇的空間逐漸因外交失利而日益壓縮,甚至喪失舞台。直到[[1981年]]3月23日,中華民國奧會與國際奧會於在瑞士洛桑正式簽訂協議,才確保了應有之權利。「中華民國代表隊」也才得以「[[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 OLYMPIC COMMITTEE,全名譯為中華台北奧林匹克委員會)名義重新參與國際比賽。
  
 
{{年份模板4|1970|民國60年|1972}}
 
{{年份模板4|1970|民國60年|1972}}
  
 
[[category:時間]]
 
[[category:時間]]

2009年1月24日 (六) 17:53的最新修訂版本

  • 07.14. -- 第十三屆全國硬式棒球錦標賽第九屆亞錦賽中華代表隊選拔賽於台中省立棒球場舉行,為期五天,共五支隊伍參賽(經濟部、合庫、陸光、南英、虎風),冠軍為虎風隊。
  • 08.29. -- 台南巨人少棒隊以12比3擊敗美國北區代表隊,榮獲第二十五屆威廉波特少棒賽冠軍。
  • 09.09-18 -- 第九屆亞錦賽在南韓漢城舉行,中華隊雖然再度擊敗日本隊,但僅獲得第五名。
  • 重大外交事件:1971年「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在法理上不再代表全中國,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取而代之。自此,「中華民國代表隊」在國際體壇的空間逐漸因外交失利而日益壓縮,甚至喪失舞台。直到1981年3月23日,中華民國奧會與國際奧會於在瑞士洛桑正式簽訂協議,才確保了應有之權利。「中華民國代表隊」也才得以「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 OLYMPIC COMMITTEE,全名譯為中華台北奧林匹克委員會)名義重新參與國際比賽。
<<<1970年民國60年197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