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1988年: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第1行: 第1行:
 
:*太平少棒、美和青少棒 、中華青棒五度奪得三冠王。
 
:*太平少棒、美和青少棒 、中華青棒五度奪得三冠王。
:*[[第三十屆世界盃棒球錦標賽]]於8月24日-9月7日在義大利舉行,中華成棒代表隊戰績四勝五負,獲得銅牌。其他隊伍名次如下:1.古巴2.美國3.中華4.日本5.加拿大6.波多黎各7.尼加拉瓜8.韓國9.義大利10.荷蘭11.荷屬安地列斯群島12.西班牙。
+
:*[[第三十屆世界盃棒球錦標賽]]於8月24日-9月7日在義大利舉行,中華成棒代表隊以八勝三敗的戰績進入決賽,最終以一勝一負,獲得銅牌。其他隊伍名次如下:1.古巴2.美國3.中華4.日本5.加拿大6.波多黎各7.尼加拉瓜8.韓國9.義大利10.荷蘭11.荷屬安地列斯群島12.西班牙。

2005年4月30日 (六) 14:37的修訂版本

  • 太平少棒、美和青少棒 、中華青棒五度奪得三冠王。
  • 第三十屆世界盃棒球錦標賽於8月24日-9月7日在義大利舉行,中華成棒代表隊以八勝三敗的戰績進入決賽,最終以一勝一負,獲得銅牌。其他隊伍名次如下:1.古巴2.美國3.中華4.日本5.加拿大6.波多黎各7.尼加拉瓜8.韓國9.義大利10.荷蘭11.荷屬安地列斯群島12.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