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1997年金龍旗屏東高中放水事件: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新頁面: {{導覽條1|事件}} ==事件簡述==   1997年01月27日,第二屆金龍旗高中棒球錦標賽當中屏東縣屏東高中青棒隊與台東縣台東體中青棒...)
 
事件簡述
第1行: 第1行:
 
{{導覽條1|事件}}
 
{{導覽條1|事件}}
 
==事件簡述==
 
==事件簡述==
  [[1997年]]01月27日,[[第二屆金龍旗高中棒球錦標賽]]當中[[屏東縣屏東高中青棒隊]]與[[台東縣台東體中青棒隊]]之戰,賽前即有傳聞有賭客(亦有一說為家長)串通部份球員放水,屏東高中也接到電話,校方在賽前集合球員提出警告。屏東高中仍以4比11敗給台東體中,2月2日傳出屏東中學有意解散球隊,但在各界人士挽留下決定留下球隊,並因球員並未從中獲得酬勞等利益,且可能是球員在賽前的緊告而導致緊張表現綁手綁腳,最終懲處結果將居中牽線的蔡姓同學輔導轉學,其餘五名球員記過處分。
+
  [[1997年]]01月27日,[[第二屆金龍旗高中棒球錦標賽]]當中[[屏東縣屏東高中青棒隊]]與[[台東縣台東體中青棒隊]]之戰,賽前即有傳聞有賭客(亦有一說為家長)串通部份球員放水以便從中獲利,屏東高中也接到電話,校方在賽前集合球員提出警告。屏東高中仍以4比11敗給台東體中,2月2日傳出屏東中學有意解散球隊,但在各界人士挽留下決定留下球隊,並因球員並未從中獲得酬勞等利益,且可能是球員在賽前的緊告而導致緊張表現綁手綁腳,最終懲處結果將居中牽線的蔡姓同學輔導轉學,其餘五名球員記過處分。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2021年4月14日 (三) 23:56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事件

事件簡述

  1997年01月27日,第二屆金龍旗高中棒球錦標賽當中屏東縣屏東高中青棒隊台東縣台東體中青棒隊之戰,賽前即有傳聞有賭客(亦有一說為家長)串通部份球員放水以便從中獲利,屏東高中也接到電話,校方在賽前集合球員提出警告。屏東高中仍以4比11敗給台東體中,2月2日傳出屏東中學有意解散球隊,但在各界人士挽留下決定留下球隊,並因球員並未從中獲得酬勞等利益,且可能是球員在賽前的緊告而導致緊張表現綁手綁腳,最終懲處結果將居中牽線的蔡姓同學輔導轉學,其餘五名球員記過處分。

相關新聞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