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1997年: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可達鴨 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22:23 ;歷來作者:YoshiBones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由8名用戶作出的16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1行: 第1行:
:*TML元年[[陳金鋒]]國內第三位打擊三冠王
+
:*[[第十九屆亞錦賽]]在台灣舉行,中華隊僅獲得第三名。
:*中華成棒隊拿下第十九屆亞錦賽銅牌,比賽地點:台灣,名次如下:1.韓國2.日本3.中華4.中國
+
:*[[南英商工]]獲得第二屆[[金龍旗]]青棒賽冠軍。
:*2月28日[[台灣職業棒球大聯盟]]開打,共有[[台北太陽隊]]、嘉南勇士隊、高屏雷公隊和台中金剛隊四隊。同年,俊國將球隊經營權轉讓給興農企業,並改名為興農熊,後來再度更名為興農牛。和信鯨也加入中華職棒。
+
:*02.28. -- [[台灣職業棒球大聯盟]][[台灣大聯盟開幕戰|開打]],共有[[台北太陽隊]]、[[嘉南勇士隊]]、[[高屏雷公隊]]和[[台中金剛隊]]四隊。[[和信鯨隊]]加入[[中華職棒]]。
:*10月19日[[新莊棒球場]]正式啟用。
+
:*07.30. -- [[台灣大聯盟]]發生[[台灣職業棒球大聯盟730罷賽事件|730罷賽事件]]。
:*我國決定不參加[[世界少棒聯盟]]比賽。
+
:*08.27. -- [[職棒簽賭案]]爆發雖使中華職棒票房不如以往,但今日的台中象牛戰湧進了5104位觀眾,讓中華職棒的累積觀眾人次達到了一千萬。
 +
:*10.19. -- [[新莊棒球場]]正式啟用。
 +
:*11.14. -- [[時報鷹隊]]在[[中華職棒]]常務理監事會中,提出停權一年的申請,結果獲准,[[1998年]]將不參賽。
 +
:*台灣決定不參加[[世界少棒聯盟]]比賽。
 +
:*[[日本職棒]]爆發[[日本職棒逃稅事件|逃稅事件]],是自[[1969年]][[黑霧事件]]後日職最大的醜聞之一。
 +
 
 +
 
 +
:*<b>[[各國職棒戰績/1997年|本年各國戰績]]</b><br />
 +
{{年份模板4|1996|民國86年|1998}}
 +
 
 +
[[Category:時間]]

2019年7月18日 (四) 22:23的最新修訂版本


<<<1996年民國86年199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