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正在編輯1999年第十四屆洲際盃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跳轉到: 導覽搜尋
警告:您沒有登入,您的IP位址將記錄在此頁的編輯歷史中。
該編輯可以被撤銷。請檢查以下對比以核實這正是您想做的,然後儲存以下更改以完成撤銷編輯。
當前修訂版本 您的文字
第3行: 第3行:
 
==成員==
 
==成員==
 
==={{中華}}代表隊===
 
==={{中華}}代表隊===
*總教練:[[林華韋]]([[台體]])。
+
*總教練:[[林華韋]][[台體]]﹞。
*教練團:[[葉志仙]]([[輔大]])、[[蕭文勝]]([[北體]])、[[酒井光次郎]](棒協)。
+
*教練團:[[葉志仙]][[輔大]]﹞、[[蕭文勝]][[北體]]﹞、[[酒井光次郎]]﹝棒協﹞。
:*投 手:[[吳俊億]]([[兄弟象|兄弟]])、[[曾傑志]]([[北體]])、[[蔡仲南]]([[北體]])、[[宋肇基]]([[陸光]])、[[張誌家]]([[合庫]])、<br>    [[沈柏蒼]]([[文化大學]])、[[許竹見]]([[合庫]])。
+
:*投 手:[[吳俊億]][[兄弟象]]﹞、[[曾傑志]][[北體]]﹞、[[蔡仲南]][[北體]]﹞、[[宋肇基]][[陸光]]﹞、[[張誌家]][[合庫]]﹞、<br>    [[沈柏蒼]][[文化大學]]﹞、[[許竹見]][[合庫]]﹞。
:*捕 手:[[高志綱]]([[台體]])、[[陳克帆]]([[文化大學|文化]])、[[王俊仁]]([[北體]])。
+
:*捕 手:[[高志綱]][[台體]]﹞、[[陳克帆]][[文化大學]]﹞、[[王俊仁]][[北體]]﹞。
:*內野手:[[潘忠韋]]([[陸光]])、[[黃忠義(1967)|黃忠義]]([[興農牛|興農]])、[[鄭昌明]]([[陸光]])、[[馮勝賢]]([[兄弟象|兄弟]])、[[林岳亮]]([[三商虎|三商]])、<br>    [[鄭兆岳]]([[文化大學]])、[[林津平]]([[文化大學]])。
+
:*內野手:[[潘忠韋]][[陸光]]﹞、[[黃忠義(1967)|黃忠義]][[興農牛]]﹞、[[鄭昌明]][[陸光]]﹞、[[馮勝賢]][[兄弟象]]﹞、[[林岳亮]][[三商虎]]﹞、<br>    [[鄭兆岳]][[文化大學]]﹞、[[林津平]][[文化大學]]﹞。
:*外野手:[[陳該發]]([[三商虎|三商]])、[[張建銘(1980)|張建銘]]([[北體]])、[[陳元甲]]([[文化大學|文化]])、[[楊武峻]]([[台電]])、[[余賢明]]([[輔大]])。
+
:*外野手:[[陳該發]][[三商虎]]﹞、[[張建銘(1980)|張建銘]][[北體]]﹞、[[陳元甲]][[文化大學]]﹞、[[楊武峻]][[台電]]﹞、[[余賢明]][[輔大]]﹞。
  
 
※註:[[吳俊億]]、[[陳該發]]、[[黃忠義]]、[[馮勝賢]]、[[林岳亮]]五人當時為職棒球員。曾傑志現已改名[[曾翊誠]],鄭兆岳現已改名[[鄭兆行]]。
 
※註:[[吳俊億]]、[[陳該發]]、[[黃忠義]]、[[馮勝賢]]、[[林岳亮]]五人當時為職棒球員。曾傑志現已改名[[曾翊誠]],鄭兆岳現已改名[[鄭兆行]]。

請注意對台灣棒球維基館的任何貢獻都將被認為符合版權信息的聲明,如果您不同意請不要提交。
您同時也向我們保證你所提交的內容是你自己所作,或得自一個不受版權保護或相似自由的來源。 不要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發表!

取消 | 編輯幫助 (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