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2004年未來之星對抗賽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8年11月12日 (三) 23:37由Archi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賽事 > 國內賽事 > 國內職棒賽事 | 前往 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

圖片簡述:2004年未來之星對抗賽兩隊合照
拍攝日期:2004年07月16日
拍攝地點:新莊球場
所有人:阿祥
攝影者:阿祥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目次

比賽簡介

  中華職棒於2004年推出未來之星對抗賽,由職棒一、二年級生組成的「未來之星紅隊」迎戰各球團替代役選手(二軍)菁英所組成的「未來之星白隊」;於七月十六日在台北縣新莊棒球場登場。未來之星紅白兩隊的總教練,分別由李來發和蔡生豐擔任,球員由兩隊總教練指定。新人以及二軍的培訓選手藉由未來之星對抗賽,有機會展現自己的球技,並且讓球迷朋友也有一睹這些未來之星的機會,將這群在棒球界中正在努力提昇自己的選手們介紹給全國的球迷。

比賽陣容

  • 依職業球齡劃分組隊
  • 未來之星紅隊(一年級生)
投 手:蔣廣沛(兄弟)、莊培全(兄弟)、王國進(中信)、羅健銘(中信)、吳偲佑(La New)、
    徐余偉(La New)
捕 手:陳麒元(中信)、劉松祚(La New)
內野手:石志偉(La New)、林智盛(La New)、高國慶(統一)、陽東益(統一)、陳嘉宏(中信)、
    王宜民(中信)、汪天祥(誠泰)
外野手:曾恆彰(La New)、蔡建偉(La New)、劉芙豪(統一)、王建明(統一)、葉長龍(中信)
備 註:
  • 未來之星白隊(代訓球員)
投 手:劉俊男(兄弟)、杜寅傑(兄弟)、曾兆豪(中信)、朱尉銘(中信)、李國慶(興農)、
    鄭嘉明(誠泰)
捕 手:鄭志雄(興農)、林馴偉(興農)、陳克帆(誠泰)
內野手:沈亞倫(La New)、施金典(統一)、張家源(統一)、陳家偉(統一)、王世驊(興農)、
    許國隆(興農)
外野手:吳韋翰(統一)、張建銘(興農)、許人介(中信)、陳元甲(誠泰)、周思齊(誠泰)
備 註:

比賽結果

  • 第一場:07月16日 18:35
球隊名稱
希望白隊 0 0 7 0 0 0 0 0 0 7 6
希望紅隊 3 5 0 0 2 2 0 0 X 12 19
勝利投手:徐余偉    敗戰投手:鄭嘉明
勝利打點:林智盛    全壘打:無     單場MVP:石志偉
比賽時間:3小時25分鐘
比賽場地:台北縣立新莊棒球場
主審裁判:陳海峰
觀眾人數:1568人

特殊事蹟

  • 未來之星紅隊獲得獎金20萬元。
  • 石志偉以單場四支安打、二分打點,獲選單場MVP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