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2005年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5年9月21日 (三) 04:26由幻象兩千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01.20 -- 凌晨零時04分,畢生貢獻台灣棒壇的林鳳麟先生於台北市立仁愛醫院加護病房安祥辭世,享年98歲。
  • 03.04 -- 台北地檢署偵辦職棒簽賭事件,專案檢察官鄭堤升認定並無證據顯示前味全龍隊張泰山等二十七名球員打放水球,亦無證據證明其等因此獲取不法利益,故將他們不起訴處分,由於本案不得再議,至此已告確定。
  • 04.30 -- 王建民首次美國職棒大聯盟出賽。
  • 05.22 -- 中華隊在第二十三屆亞錦賽,獲得亞軍。中國隊史上首度擊敗南韓,獲得季軍。
  • 07.08 -- 國際奧會正式宣佈棒球將不會列入2012年第三十屆英國倫敦奧運會的比賽項目,最主要的理由是,真正發展棒球運動的國家太少。而2016年以後,棒球是否能夠再被列入奧運會,則尚未決定。
  • 07.31 -- 中華青少棒隊在第三屆亞洲青少棒錦標賽,獲得冠軍。
  • 09.02 -- 郭泓志首次美國職棒大聯盟出賽。
  • 姜建銘加入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
前一年 台灣紀元 後一年
2004年 民國94年 200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