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2006年第二屆紅葉盃國際少棒邀請賽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9年4月3日 (五) 13:08由210.71.57.129對話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賽事 > 國際賽事 > 國際邀請賽 > 紅葉盃國際少棒邀請賽

目次

比賽簡介

  由台東縣體育發展基金會主辦,於2006年10月20日起在台東棒球村舉行,比賽日期為10月20日~24日,為期五日。場地則為台東棒球村第二棒球場和台東縣立壘球場兩地。首戰便是由"台東縣鹿野隊"迎戰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小馬聯盟代表隊"。原住民歌手王宏恩與中信鯨球員邱俊文擔任賽事代言人。   不同於第一屆緬懷紅葉少棒精神為主軸,本屆以球會友為主軸。同時配合辦理全國首創的『台東縣第一屆運動文學獎』。

參賽隊伍

國外有美國隊,國內多達14隊(全國前九強、台東縣前六強)。

  • 外國隊:美國洛杉磯小馬聯盟代表隊(首次有美國少棒參加本賽事)
  • 台東縣前六強:忠孝、泰源、信義、豐年、新生、鹿野。
  • 全國前九強:台中縣上楓、台南市崇學、高雄市復興及鼓岩、高雄縣金潭及壽天、屏東縣復興、宜蘭縣三星國小、台北縣民安。

賽程

比賽將分別在台東棒球村第二棒球場和台東縣立壘球場兩個場地同時進行,二十日共有六場預賽,賽程排定如下:  台東棒球村第二棒球場:  第一場中午十二時:A組台東鹿野對美國。  第二場下午一時半:A組台東泰源對中縣上楓。  第三場下午三時:B組高縣金潭對台東豐年。  台東縣立壘球場:  第一場中午十二時:C組台東新生對高市鼓岩。  第二場下午一時半:C組宜蘭三星對北縣民安。  第三場下午三時:D組屏縣復興對台東信義。

戰績

20日:

  • 鹿野隊V.S.美國隊強,0:10(第四局提前結束)

22日:

  • 台中上楓隊V.S.美國隊,4:14(第五局提早結束)
  • 紅葉V.S.旗津,10:0

特殊事蹟

相關頁面

相關新聞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