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2010MLB臺灣賽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0年2月2日 (二) 18:30由Yoshi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賽事 > 國際賽事

Playbaseball.gif
這是一個記錄「未來事件」的頁面,頁面內容可能隨時會有大幅度的變動。

本頁面之內容,屬於記錄目前尚未發生、未來可能發生之事件,頁面內容可能會隨著事件的演變,做必要性的修改。

目次

賽事簡介

參賽名單

CPBL.png中華職棒聯隊

總教練:呂文生(統一)。
教練團:羅國璋(統一)、廖剛池(La New)、羅松永(興農)、許閔嵐(兄弟)。
投 手:潘威倫林岳平王鏡銘(獅隊)、耿伯軒吳偲佑(熊隊)、林恩宇葉詠捷(象隊)、林英傑陽建福沈鈺傑(牛隊)。
捕 手:高志綱(獅隊)、陳峰民(熊隊)。
內野手:高國慶(獅隊)、彭政閔王勝偉(象隊)、林智勝石志偉(熊隊)、鄭兆行林益全(牛隊)。
外野手:張建銘(牛隊)、潘武雄劉芙豪(獅隊)、陳冠任周思齊(象隊),

70px洛杉磯道奇隊

總教練:
教練團:
投 手:
捕 手:
內野手:
外野手:

相關新聞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