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2018年第六屆拉丁美洲大賽: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賽事簡介
第2行: 第2行:
  
 
==賽事簡介==
 
==賽事簡介==
  '''2018年第六屆拉丁美洲大賽'''(西班牙語:Serie Latinoamericana 2017)於尼加拉瓜馬那瓜舉行,比賽場地主要在新落成棒球場(Nuevo Estadio Dennis Martínez)舉行,比賽期間於01月26日至01月31日,除了[[尼加拉瓜職業棒球聯盟|尼加拉瓜職棒]]、[[巴拿馬職棒聯盟|巴拿馬職棒]]、[[哥倫比亞職業棒球聯盟|哥倫比亞職棒]]、[[墨西哥韋拉克魯斯聯盟|墨西哥韋拉克魯斯國家棒球聯盟]]四國年度總冠軍參賽,還邀請阿根廷、智利、庫拉索聯賽冠軍參賽,而根據巴拿馬及哥倫比亞代表方建議,舉辦國可以兩支隊伍參賽。本屆賽事共有八支隊伍,賽制分成兩組,前兩名晉級四強交叉賽,獲勝晉級冠軍賽。
+
  '''2018年第六屆拉丁美洲大賽'''(西班牙語:Serie Latinoamericana 2017)於尼加拉瓜馬那瓜舉行,比賽場地主要在新落成棒球場(Nuevo Estadio Dennis Martínez)舉行,比賽期間於01月26日至01月31日,除了[[尼加拉瓜職業棒球聯盟|尼加拉瓜職棒]]、[[巴拿馬職棒聯盟|巴拿馬職棒]]、[[哥倫比亞職業棒球聯盟|哥倫比亞職棒]]、[[墨西哥韋拉克魯斯聯盟|墨西哥韋拉克魯斯國家棒球聯盟]]四國年度總冠軍參賽,還邀請阿根廷、智利、庫拉索聯賽冠軍參賽,而根據巴拿馬及哥倫比亞代表方建議,舉辦國可以兩支隊伍參賽。<br />
 +
  [[2018年]]01月05日尼加拉瓜宣布經濟考量,只會派出冠軍隊出賽,而原先有意邀請的阿根廷、智利等聯賽冠軍隊,也因出國費用較高,延後一年在哥倫比亞舉行時參與。
  
 
==各隊名單==
 
==各隊名單==

2018年1月6日 (六) 15:00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賽事 > 國際賽事 > 拉丁美洲大賽

Playbaseball.gif
這是一個記錄「未來事件」的頁面,頁面內容可能隨時會有大幅度的變動。

本頁面之內容,屬於記錄目前尚未發生、未來可能發生之事件,頁面內容可能會隨著事件的演變,做必要性的修改。

目次

賽事簡介

  2018年第六屆拉丁美洲大賽(西班牙語:Serie Latinoamericana 2017)於尼加拉瓜馬那瓜舉行,比賽場地主要在新落成棒球場(Nuevo Estadio Dennis Martínez)舉行,比賽期間於01月26日至01月31日,除了尼加拉瓜職棒巴拿馬職棒哥倫比亞職棒墨西哥韋拉克魯斯國家棒球聯盟四國年度總冠軍參賽,還邀請阿根廷、智利、庫拉索聯賽冠軍參賽,而根據巴拿馬及哥倫比亞代表方建議,舉辦國可以兩支隊伍參賽。
  2018年01月05日尼加拉瓜宣布經濟考量,只會派出冠軍隊出賽,而原先有意邀請的阿根廷、智利等聯賽冠軍隊,也因出國費用較高,延後一年在哥倫比亞舉行時參與。

各隊名單

賽程表

獎項

特殊事蹟

  • 本屆賽事在新落成的棒球場舉行,原本是在2016年第四屆拉丁美洲大賽尼加拉瓜主辦時選定比賽場地,不過當時因天災等問題,球場延後動工,最後改由舊的Estadio Dennis Martínez舉行。

同類型參考賽事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