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正在編輯46年主席杯棒球賽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跳轉到: 導覽搜尋
警告:您沒有登入,您的IP位址將記錄在此頁的編輯歷史中。
該編輯可以被撤銷。請檢查以下對比以核實這正是您想做的,然後儲存以下更改以完成撤銷編輯。
當前修訂版本 您的文字
第144行: 第144行:
  
 
==各項獎項==
 
==各項獎項==
===團體獎===
+
*團體獎:
*冠 軍:[[合庫]]
+
:    冠軍:﹝[[合庫]]﹞。
*亞 軍:[[台中市]]
+
:    亞軍:﹝[[台中市]]﹞。
===個人獎===
+
*個人獎:
*打擊獎:第一名:[[林師銘]]([[合庫]]) 0.538
+
:    打擊獎:第一名:[[林師銘]][[合庫]]0.538。
*   :第二名:[[李憲宗]]([[台南市]]) 0.500
+
:       :第二名:[[李憲宗]][[台南市]]0.500。
*   :第三名:[[官大全]]([[華銀]]) 0.400
+
:       :第三名:[[官大全]][[華銀]]0.400。
*   :第四名:[[張炎基]]([[優勝牌]]) 0.384
+
:       :第四名:[[張炎基]][[優勝牌]]0.384。
*   :第五名:[[宋宦勳]]([[高雄市]]) 0.357
+
:       :第五名:[[宋宦勳]][[高雄市]]0.357。
*功勞獎:[[高泉榮]]([[合庫]])
+
:    功勞獎:[[高泉榮]][[合庫]]﹞。
*美技獎:[[葉清德]]([[台南市]])
+
:    美技獎:[[葉清德]][[台南市]]﹞。
  
 
{{頁面品質1|完整度-低}}
 
{{頁面品質1|完整度-低}}
 
[[Category:所有賽事]][[Category:國內賽事]][[Category:主席杯棒球賽]]
 
[[Category:所有賽事]][[Category:國內賽事]][[Category:主席杯棒球賽]]

請注意對台灣棒球維基館的任何貢獻都將被認為符合版權信息的聲明,如果您不同意請不要提交。
您同時也向我們保證你所提交的內容是你自己所作,或得自一個不受版權保護或相似自由的來源。 不要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發表!

取消 | 編輯幫助 (在新視窗開啟)